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是考试第一天...
今天只考一科...
所以早上8.00am-10.30AM
考完后就下课了...


下课回来后...
XQ就坐不静了...
因为...
她又要吃了...
她要吃杯面了...
但..那老师很麻烦..
老师说刚下完课...不许出...
到了第7节...
我跟XQ去食堂拿烧水....
哈哈哈....她来学校好像来野餐这样...
我没有去理会她..
因为我只忙着擦鼻涕....
不知道做么今天好像感冒了...




但不久....
我就坐着乖乖做AKUAN...
但...
当第8节时..
也是ICE班放学时间...
到那时..我才知道....
我还应为ICE穿外套是穿美...
哪里知道是他病了...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一回到家就吃药睡了...
也没有冲凉吃饭...
直接说到现在才醒....
醒来后就开电脑写blog...
写完后...
我还要整理房间...
还要做AKUAN了...
因为我还不熟练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